我的眼影正慢慢累積中............


1. L'OCCITANE 0670 Aquamarine 藍晶/0671 Sapphire藍寶石
    這是年輕時不懂事臉皮薄, 在香港購物, 以為櫃姐幫我畫在臉上, 就非買不可的東東, 很少用到, 每次畫在臉上總感覺髒髒的, 絕對不是產品不好, 而是技巧不好喔.

2. CHIC CHOC Eye Base Foundation
    這一盒打底色頗好用, 台幣 550 大洋再打九折, 左邊是霜狀先打眼窩, 再上粉會比較貼, 右邊那格我都上在眼頭來個ㄑ

3. CHIC CHOC PU03
   哇, 上在眼皮上有閃到, 顏色頗美, 去年 2005 週年慶買的. 應該是用不完吧. 台幣 360 打九折.
   為什麼我會買 CHIC CHOC 眼影呢? 話說我相熟的一位櫃姐, 每次見到她眼影總是不同色, 顯色持久又好看, 某天忍不住問她到底用哪家的眼影, 她說她除了用自家"資XXX"牌體系出的眼影外, 最愛買 CHIC CHOC 的了.

4. CHIC CHOC PK03
   這個顏色沒有 PU03 閃, 因為買時想要有點紅又不要太紅, 不想讓人一下就看到我有上眼影咩.

5. MAJOLICA MAJORCA 15 魔法之粉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邊是西喜對魔法之粉二的介紹, 看她的比較準.
     看這個眼影好像是白色, 怎麼上在眼上變成神奇的淡紫光呢.    

6. MAJOLICA MAJORCA 13 貓咪 
    我通常都跟MJ花蕊搭在一起擦, 不過日本好像停產了. 

7. MAJOLICA MAJORCA GR185 花蕊

8. MAJOLICA MAJORCA BE121 戀愛高手
    MJ 打底色, 很好用, 就刷眼窩嘛, 有什麼難~~~~~~~~~~~~

9. Kiss 眼影盤
   某次在日本逛藥妝店時看到顏色可愛買的. 淡黃色+粉紅色常被我拿來使用, 藍色反而很少用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