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認識許久的 DARPHIN 專櫃小姐做臉, 因為之前在她家敗了很多商品, 所以享受到這份服務.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阿 !

今天的療程順序為 : 卸妝 -> 清潔 -> 按摩 -> 敷臉 -> 完成上基礎保養 -> 上蜜粉 -> 修眉

首先使用眼部卸妝液及棉花幫我卸妝, 雖然我今天完全沒化妝就出門, 但是還是沒略過這道步驟, 接下來用抗敏卸妝乳清潔臉部肌膚.  然後使用潤采杏桃化妝水再次清潔肌膚, 抹上最近新出的眼圈淡化精華液(15ml/TWD2,600)及活水保溼精華液(30ml/TWD2,800) , 搭配力道適中的手指穴道按壓, 再抹上抗皺緊緻面霜, 及臉部按摩. 這瓶面霜我目前也會在晚間使用, 我很喜歡這瓶的香味, 保濕力對我來說也夠, 是一款不錯的面霜.  然後使用新推出的活水保濕面膜(75ml/TWD2,000) 敷臉約 20 分鐘, 以前在 CARITA 或是 COSME DECORTE 做臉時到這道手續會讓我睡著, 但是這一次我卻還是一直保持清醒, 不知為啥. 總算等到小姐再次走進護膚室, 幫我我用棉花清潔完成.才抹上 潤采杏桃化妝水, 眼圈淡化精華液, 活水保溼精華液, 抗皺緊緻面霜, 防曬乳. 這次體驗就完成啦.

然後小姐順便幫我修眉, 為了怕修眉時眉毛黏在臉上, 所以先幫我用刷子刷上蜜粉. 接著難免小推銷一下, 讓我試用新出的天使光筆(1.5g/TWD1,600), 塗抹在眼下修正眼圈小瑕疵.

基本上我蠻喜歡 DARPHIN 的產品, 讓我以前都是痘痘的額頭消失不見, 這是我最配服的地方. 最常買的就是 DARPHIN 的抗敏化妝水抗敏精華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