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自己愛買的天性, 自從變大肚瑜後一定有理由買條妊娠霜來擦擦. 我的第一條妊娠霜就在我ㄤ陪我第一次去診所做產檢時, 經由護士介紹買入的Palmer's妊娠霜. 後來上網查, 才知道是貴婦孫芸芸推薦的愛用品, 但是~~~~~, 我竟然當了冤大頭, 買貴了, 在診所一條賣我 NTD1,000, 網拍竟然不到 200 元就可買到, 還好擦起來不油, 不過也沒香味, 總算快用完了, 可以再尋覓新品囉, 誰叫我喜新厭舊.

右邊是
Decleor 的胸部緊實慕絲, 被我冰了一陣子, 最近又拿出來用, 慕絲質地, 又香香的, 也不油, 頗好用, 不過快用完啦, 會想要再買, 只要自己勤勞點擦, 生完小孩後還可維持現在的 size 我就再買啦.  哈, 可能嗎?

之前去兒女是寶, 小姐送了我
Galenic婕若琳潤膚除紋霜, 還頗好用, 不油味道又好聞, 效果不明, 具說是林葉婷代言, 康士美要價 1,350 大洋, 買不下手, 懶得去兒女是寶查價, 上網找 Y 拍, 發現 NTD990 元就可買到兩條含郵, 馬上去下標匯款,  很快就要有新的妊娠霜可用啦, 呵呵呵. 我是不是有點對不起我ㄤ, 他辛苦在外賺錢, 我卻在家努力花錢, 只能跟他說當孕婦很辛苦的, 每天太郎妹一直踢踢, 我的腰又酸到直不起來, 他一定能體諒的, 對吧. 

對了, 在尋覓新的妊娠霜時, 我試用了新寶納多的孕膚霜, oh, my GOD, 超油. Mustela 慕之恬廊 Mustela 妊娠細紋雙效霜, 有點過香,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Galenic婕若琳潤膚除紋霜.

懷孕初期, 肚子, 大腿長了疹子, 又癢得受不了, 醫生只開給我兩條小軟膏擦, 但是他說不會好, 只是涼涼的看能不能止一下癢. 後來在南投藥房買了傳統痱子膏, 嗯~~~~~~~~, 擦後涼涼的又清爽, 可以止一下癢, 沒想到不到一星期疹子也消了, 所以那陣子反而愛用痱子膏, 把 Palmer's 妊娠霜丟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