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粉餅照, 有沒有感覺很恐怖, 我只有一張臉,  卻有這麼多粉餅.  不過也跟我上妝習慣有關,  因為我不喜歡粉底液, 即使人家說粉餅只是用來補妝, 上妝還是要用粉底液, 我還是不聽. 感覺用粉餅抹在臉上就一個爽字.

有沒有看到, 我可是都有在用喔. 我不會評彩妝, 只是照張相留紀念.

1. Stila 天使光皎淨spf24防曬粉餅
    妝感自然, 又有 SPF24, 適合夏天使用.

2. Dior 光柔水嫩粉霜
    雖然買時有彩妝師試妝, 不過覺得買的色號太深, 不喜歡.

3. Covermark 魔術粉底
    這塊粉餅是三越 A4 開幕時看到大家都在排隊買特惠組也去搶購一組到手的, 粉餅沒啥驚豔, 倒是附贈的 "維納斯長效定妝隔離乳" 讓人感覺很好用, 只是到現在手邊隔離產品再怎麼努力用都還沒用完, 所以還沒機會買正品. 蠻推薦買 [維納斯長效定妝隔離乳]

4. Shiseido Proudia 粉霜

5. Ayura 暈光亮膚粉餅
    這一塊粉餅我很喜歡, 是我這一堆粉餅裡面買的第一塊, 已經用到第二塊了, 粉盒也很漂亮.

6. Albion EXAGE White 柔緻兩用粉餅
   已停產.

7. 雪精靈 DiorWhite美白兩用粉餅 (舊款)

8. CEZANNE 防曬兩用粉餅
   
    這是一塊跟我無緣的粉餅, 老姐好不容易從日本買回, 卻被我家旺旺給吃了, 無奈.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再買一塊, 便宜且網路上評價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