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買保養品, 不知什麼原因, 看到 DM, 網路上討論的熱門商品, 自己有興趣的品牌, 就會想要買來用用看, 即使之前買的還沒用完.

以下是我目前所使用的產品介紹
   
  
卸妝
      以前買過植村秀綠茶潔顏油, DHC深層卸妝油, 但是因為聽大家說潔顏油容易致粉刺, 所以用完後就都改用卸妝乳液類的產品

     目前使用中的產品 :
       - 艾芙美艾芙美燕麥潔膚乳 (Aderma Sensifulid CLEANSING LOTION)
         這是我在 Yahoo 拍賣買的 400ml 大容量, 便宜好用, 適合我這種最多只化淡妝的人

       - 凱依黛活顏醇米潔顏乳 (Carita Rice Cream Cleanser) 125ml NT1850(百貨公司卡可打九折)
         乾燥肌膚適用. 卸完妝用水洗掉,皮膚摸起來很嫩, 不會油油的, 但是缺點是價錢太高, 所以我應該不會再買.

   洗臉
     目前使用中的產品 :
      - 凱依黛控油潔淨慕絲 (Carita Perly Mousse) 125ml NT1850(百貨公司卡可打九折)
        油性及混合性肌膚適用. 這個系列的產品香味很清新, 讓人聞了很喜歡. 泡沫也很細緻, 但是缺點是價錢太高, 再加上年紀漸大, 皮膚越來越乾, 不太適合我的乾性肌膚, 所以我應該不會再買.

     - Aveda純淨潔膚凝膠 (AVEDA purifying gel cleanser)
       淡淡的香味, 柔細的泡沫, 洗後不緊繃. 大罐的可以洗很久喔.

   清潔特殊保養
      - 朵法清新角質條理露(DARPHIN exfoliating foam gel)
       味道清新, 因為收到朵法折價券買的, 有細微顆粒, 雖然我的皮膚有點容易過敏, 但是因為心裡覺得要有"磨砂"的感覺才像去角質, 才沒選擇朵法另一款去角質產品”芳香角質條理霜”. 因為 1~2 個星期才用一次, 所以應該可以用蠻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