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大腿及肚皮又有點癢癢, 雖然沒有之前癢得嚴重, 不過還是買了第二罐痱子膏來用. 反正現在天氣一點都不冷, 用起涼涼的痱子膏也適合. 使用前要搖一搖喔, 擦起來有點接近膚色或粉紅色, 不過很好用, 一罐才 120 元.


上星期五去兌換克蘭詩小 Sample, 可能看我大腹便便, 送了我兩小罐身體護理調和油, 預防妊娠紋用, 香味清新, 雖是精油質感, 但是使用起來很快就吸收了, 有幸福的感覺喔, 看看小白姐有沒有要跟我 share 之前買的婕若琳潤膚除紋霜, 這樣我就有理由再買一罐身體護理調和油來用用了(阿,  我只是隨便說說, 太郎妹還有東西要買說, 要省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