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手部也容易乾燥發癢. 用點護手霜感覺不錯喔



這是我目前使用中的產品 :
   - JURLIQUE ROSE HAND CREAM and LAVENDER HAND CREAD ,有分玫瑰香味和薰衣草香味兩種. 第一次"聞到"這個護手雙的玫瑰香味是在香港, 當地上班族上班時偶爾會拿起來擦一下, 當時完全不知道這個品牌, 只覺得哇~~~~~~~這個產品聞起來真舒服, 我一定也要找來買一罐. 直到我有機會去澳洲唸書兼玩樂, 才看到 JURLIQUE 的東西. 也買了她的護手霜回來當伴手禮. 婆婆因為有富貴手, 據她說用了之後手就變好了. 之前買過 H2O 的護手霜給她用, 她還說沒 JURLIQUE 好呢. 如果奓侈點拿來抹腳底脫皮的地方, 據說也很有效喔

   - Vaseline Hand & Nail Moisturizing Lotion(凡士林橄欖油精華潤手護甲乳), 香味淡淡的, 擦起來不會有黏膩感, 感覺不錯. 這是我在香港機場屈臣氏買到的. 還有出超大瓶妝. 不過我想很難用得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