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 Clarins 找以前認識的櫃姐, 當然免不了小推銷一下他們家的新商品"克蘭詩二合一激活美白素" 了, 這個商品有兩個步驟, 說穿了就是兩種商品組合一套賣, 第一步 "激活精華", 是滴管狀, 使用時要滴三滴, 用手微溫, 再均勻按壓在臉上. 30 秒後再使用第二步 "美白精華". 不過現在對美白商品已沒啥興趣, 因為對我來說根本無效, 還不如花點錢買面膜, 每天勤敷不同的面膜讓肌膚明亮一點, 斑就不管它了.

倒是買了 "蘋果光柔焦" (15ml/TWD1,000, 第一眼看到覺得怎麼如此小罐阿) 和 "蘋果光筆" (2ml/TWD1,100) , 相信去中正機場買一定便宜許多吧. 蘋果光柔焦剛塗上去, 因為產品含矽的關係, 所以皮膚摸起來真的粉粉的. 還買了一罐 "植物保濕凝露" (50ml/TWD1,300) 給我老公用, 因為他怕油, 我試擦以後覺得香味宜人, 也不油, 就買下來. 剛好湊 3,000 TWD, 也入了會.  櫃姐還送我一些試用品及小空罐讓我裝外出用的東西, 連同幫我試擦粉底的海棉也給我了喔.

希望買了以後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