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年慶, 大部份嬰兒用品應該有打八折, 當然不會放過撿便宜的機會, 就跟老公, 公公, 婆婆, 小姑到三越台中店血拼去. 第一次要生小孩, 怕自己買了很多不該買的東西, 所以婆婆跟小姑一起幫我岀主意囉. 買完還去王品台塑牛排店飽餐一頓. 橕.................

噹噹噹當, 買了....
 - 綿布肚衣褲 : 應該要買六套, 但是沒有喜歡花色, 就先買五套囉, 裡層還有鋪棉說. 婆婆說, 我不怕冷, 但是嬰兒一定會怕冷, 還擔心小孩給我帶會被我冷到.  
   
 - 護手套 : 奇哥打八折, 就先買兩雙啦
   
   - 奶瓶小支 (約120ml - 150ml) 六支 : 應該還要再買大瓶六支, 婆婆及小姑說了我就知道要買啥, 等回台北時再繼續買, 怕公公及老公等太久啦 
   
 - 浴盆 : 奇哥打八折後 400 元, 又有水孔可漏水, 不錯. 但是浴盆用浴網有點貴, 差不多跟浴盆一樣價錢, 所以先沒買, 看看別家有沒有比較便宜, 反正浴盆看起來每家 size 規格都一樣. 老公說用浴網為什麼要買, 公公也附和說對阿, Baby洗澡時不小心掉到水裡, 再撿起來就好啦.
   
 - 紗布澡巾 : 新生兒洗澡用, KuKu鴨好可愛.
   
 - 方形浴巾 : 應該要買兩條, Kuku 鴨很可愛, 但是另一條想買別種圖案, 所以先買一條
   
 - 純棉抱袋 : 因為是去年款, 所以原價 1,280, 特價 799, 繞嬰兒賣場一圈後發現這個又可愛又最便宜, 就買回家.
  

嬰兒的東西看起來買也買不完, 接下來幾天週年慶我會再繼續去血拼. 勤撿持家檢便宜真是我的美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