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小道具] 刷具


由左至右 :
1. BOBBI BROWN 蜜粉刷 (N年前買的, TWD2,000) 
   這支應該算是我購買的第一支刷子, 當初是去 BOBBI BROWN 試妝時彩妝師在我臉上使用, 一用驚為天人, 因為刷起來太舒服了, 忍不住就買下來. 從此以後都是使用這支蜜粉刷來上蜜粉喔. 算是一支值得推薦的刷具.

2. MAKE UP FOREVER 腮紅刷 [前幾天買的, TWD1,400)
   因為之前一直使用 AYURA 腮紅所附的刷子來上腮紅, 但是總是兩陀紅, 很爆笑. 忍很久前幾天經過 MAKE UP FOREVER 被彩妝師熱心介紹一下就買了下來. 刷頭是扁的, 我想我應該還要再練習一陣子才行吧.

3. STILA 眼影刷
   這支是幾年前在香港做案子時, 沒事做想花錢買的. 一頭是寬頭, 一頭是較細的. 寬頭那邊我比較常用來打眉骨, 細頭那邊我覺得不是很好用. 應該是我技術欠佳, 乾脆用手上眼影啦. 詢問過很多專櫃小姐她們如何上眼影, 很多都是用手呢. 所以有時雙手萬能喔.

4. BOBBI BROWN 唇刷
   我習慣用唇刷畫口紅, 這支唇刷很好用, 毛很順,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