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己很愛吃高麗菜, 每次到蝦子店, 快炒店就會點炒高麗菜, 所以自己當然也在家嘗試好幾次, 但是奇怪總是不太成功, 不是太水, 就是沒有店裡炒出來的那種油亮感, 沒關係, 再接再厲. 不成功大家還是得乖乖吃下去阿.


[材料]
   1. 辣椒斜切小片, 今天爸爸不在家, 所以可以加辣椒, 我加了四條, 辣~~~~~~~~~~~~
   2. 大蒜拍片, 我喜歡大蒜的感覺, 所以也多加一點
   3. 高麗菜半顆, 就我跟我老公, 還有給我弟帶便當

[作法]
   1. 熱油, 放入大蒜及辣椒, 我想之前失敗可能油加太少, 所以沒有油亮感, 這次有多加一點. 
       我用Olitalia 的葡萄仔油, 一天看東森購物, 電視上講得口沫橫飛, 手癢打電話買的.
   2. 放入高麗菜, 不要動.........就是連鏟子都不要去ㄌㄚ, 鍋蓋蓋上讓它燜
   3. 燜久了打開鍋蓋再快炒拌, 起鍋前加點鹽調味.
       高麗菜自己會生水, 千萬不要再加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