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送我一條虱目魚, 今天就那來處理處理吧. 作法師承我婆婆, 雖然小白說乾煎就很好吃說. 
但是先聲明, 我不會煎魚, 五根手指頭就夠算出我煎魚的次數, 所以煎起來很難看, 但是吃起來很好吃喔. (好吃是我自己邊吃邊稱讚的啦   ). 


[材料]
   虱目魚一條, 感謝小白的婆婆已經幫我弄掉頭跟尾巴. 阿里阿多
   薑絲少許
   米酒少許
   醬油少許
   烏醋少許 (我這次用義大利的葡萄醋代替烏醋)
    

[作法]
   1. 熱油, 其實油不用倒太多, 因為魚也會出魚油, 放入薑絲爆香, 再放入虱目魚, 煎到恰恰 (火不要太大, 蓋鍋蓋煎, 直到一邊恰恰後再翻面, 不過因為我不太會煎魚,  所以魚皮都沾鍋了說 )
   2. 兩面都煎好後, 倒入少許醬油, 葡萄醋(烏醋), 米酒, 就可起鍋啦
  

心得 :
   1. 小白虱目魚好好吃
   2. 吃虱目魚要小心刺, 我弟叫我下次改用廬魚, 這樣就沒有刺了. 他很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