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說今天要去做39週產檢, 他竟然要丟下手邊超忙碌的工作, 陪我去耶, 老公說要有始有終, 因為第一次他也是溜出來跟我一起去看太郎妹的, 還記得第一次去產檢, 照超音波只看到太郎妹的心噗通噗通在跳呢. 其實最近這幾天我只要去哪邊, 老公都不放心, 都是親自專車接送, 怕我出trouble, 套句他的話, 真的"就感心" .

一到診所, 沒啥人. 馬上試紙驗尿, 量血壓, 體重, ㄏㄡ ㄏㄡ ㄏㄡ, 這個星期竟然瘦一公斤, 磅稱真的有問題吧 . 老公跟我進去聽診, 這是老公第一次聽到太郎妹的心跳聲, 他說怎麼那麼大聲, 哈, 因為聲音從擴音器傳出來咩. 沒啥問題要問, 寶寶也很健康, 就等著生產囉(醫生說得真輕鬆阿).  太郎妹出生時體重預估 3Kg.

產檢完馬上回家, 哪都沒去. 有啦, 去買一碗燒仙草回家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