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一起東奔西跑, 做什麼事都一定黏在一起39週的太郎妹, 終於在2007/2/5出來囉, 體重 2,899g. 生產過程讓我到現在都感到"記憶猶新", 有空再跟大家報告.

目前我正在當四小時當班一次的製造業女工, 還是新手, 還好太郎妹這個新老板也對我很好, 還不會罵人. 

ps. 感謝在我生產期間來看我的好友們, 鹿鹿詹姆士夫婦, 菁,小白,遠在美國的凱西來電加油打氣, 及無法出門的小黃. 太郎妹的照片我會隨後補上. (今天第一天回婆家, 才開始有做月子的感覺, 醫院的月子餐真的淡而無味阿)

      好友小黃也於今天下午產出她的巨嬰喔, 真是恭喜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