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越來越緊張囉, 大姑與小姑要來陪我生產了. 不過也因為有她們, 所以我生產,帶小孩,坐月子比較不緊張, 謝謝ㄋㄟ. 套句老公最近愛說的話 : 就感心 .

說到"就感心", 就要講這個故事. 話說之前我在 Sogo BR4 買了一支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 準備做月子忍不住洗頭時拿出來享用, 那時小姐說全台灣只有她們在特價, 最便宜, only NT1,788大洋. 結果前幾天老公翻開報紙, 看"全X電子就感心"的廣告DM, 發現一模一樣的型號只賣 NT1,388, 還可以用NT58*24期零利率刷卡. 頓時被老公取笑, 每天對著我唸"就感心", 還說老婆懷孕後變笨, 不會找最便宜的店家買東西...這不是污辱我這個愛買一族嗎?

太郎妹再過幾天就要出來跟大家見面囉, 昨天還夢到她呢, 笑得很開心, 我還嫌她怎麼嘴巴那麼大, 跟媽媽一樣, 以後愛講話 , 長得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