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來台北, 一早(其實也沒太早, 大約早上10:00) 與她去摩斯漢飽早餐去. 老公則是苦命的要去公司加班. 吃完早餐, 又與家人老爸,老姐,老公,小姑一起午餐, 享用日本料理. 吃不停ㄋㄟ .

吃完後, 又與姐跟小姑逛街去, 老公繼續去加班. 嗯, 真佩服我自己, 只要是逛街, 我就很會走, 記得懷孕前還不是那麼愛逛百貨公司的說 . 我想我有一種再不逛太郎妹出來我就要閉關很久的恐懼感, 所以變得很奇怪吧.

走到Biotherm專櫃, 想買瓶瘦小腹的產品準備產後使用. 老姐竟然也跟著我買一瓶. 又想到我的Darphin深海基因眼霜快用完了, 就再選瓶眼霜吧. 就這樣, 我買了 :
   - 曲線馬甲纖腹凝膠(NT1,500/150ml), 買一瓶, 送一小瓶俏曲線喚膚纖體精華40ml, 老姐的也要送給我使用
   - 柔晶喚膚眼霜 (NT1,600/15ml)
 
 

買滿NT3,000大洋, 又選了一組滿額贈-頂級喚膚組, 內含柔膚喚膚霜15ml+柔膚喚膚晚霜15ml+柔膚喚膚眼霜2ml+俏曲線喚膚纖體精華20ml, 感覺超划算. 因為我跟老姐加起來又購買又超過四千多大洋, 另外又加贈一條有氧O2淨化潤澤面膜75ml(正品size喔), 這條就給老姐吧, 反正我面膜超多, 用也用不完.
 
 
然後小姐又送我們每人一小罐親膚粉底露sample喔.

之前買的隔離霜真的不錯用, 所以捨棄以前高價的 Sisley 及 Darphin, 再重新投入碧兒泉懷抱. 反正我這個人變心超快, 等我把這些東西用完, 呵呵呵, 再找其它獵物.

然後陪姐去逛鞋區. 又去喝下午茶+總匯三明治. 一整個飽.

吃飽喝足, 又帶姐繞去我最近最愛的laura mercier專櫃, 因為實在看不下去她化妝又缺水的肌膚, 所以我一定要推薦她買 LM 的煥顏凝露來用用, 順便試試她家的粉底液. (這條小白也去買了, 她也很喜歡喔.) 我想 LM 應該頒獎狀給我, 因為我常帶人去買, 自己也常不小心去光顧, 還幫她在這邊打廣告.

嗯, 逛街累了, 回家吧, 還要洗衣服呢 (怕去生產衣服沒人洗.)

晚餐要吃什麼呢? 鼎泰豐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