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9, 2007

第二天一早, 老公吵著說他要先去買御殿場的車票, 再去有賣電器, "本" (書店), 有屋頂蓋著然後旁邊很多小店可逛的地方(之前去中野或大阪,福崗的商店街). 想著, 有電器, 又有本, 心裡偷想週末新宿的藥妝店打折折數可能低於七折, 乾脆去新宿好了. (其實我們住的錦系町附近有本又有Yodobashi, 也是很好逛阿)

所以完全推翻原訂行程, 先去東京車站買去御殿場Outlet的車票, 再去新宿好了.

出發去. 先去吃好吃三明治+好喝Latte, 展開活力一天.


然後到東京車站, 開始去找售票亭. (上次是凱西事先買好的, 這次換我們兩個憨人花了快一個小時找遍整個八重洲中央口, 才在問了兩個JR售票亭後比手話腳指點我們車站在哪. (其實沒跟老公自首我忘了帶事先列印好要問人買票的資訊, 所以才會雞同鴨講找那麼久). 終於, 由警衛指點買了兩張假日的車票, 明天就出發去Outlet啦. 找售票亭時, 一直經過大丸百貨, 真想直接就進去血拼, 不要找了, 還是老公不死心, 拼命找.

買到票後, 直接坐JR去新宿.

一出站, 咦, 只通南口及東南口. 沒辦法去印象中的西口 Yodobashi. 好吧, 那就從東南口出去, 因為有往Tokyu Hands的指標. 一出東南口, 哇, 有 Gap Kids. 先進去晃好了. 一進 GAP kids, 每件都好可愛. 但是忍住只買了兩件可愛洋裝給太郎妹, 因為還沒割引. 沒割引也比 mothercare 便宜喔, 買. 然後同一棟樓, 有我愛的SAZABY背袋, 還有 Afternoon Tea的生活用品. 又是一陣血拼. 在afternoon tea, 還幫太郎妹買了一頂帽子. 好不容易出了這棟大樓, 買到都忘了去退稅.

往高島屋方向前進, 因為想去 Tokyu Hands. 不過要先去餵飽肚子. 經過Victoria Golf, 不進去怎行, 不過老公說我最近根本不會去打球, 所以也不讓我看. (其實是損友凱西夫婦沒來, 所以不會在此敗家). 只有買一條好友小林夫婦推薦的Phiten鈦項圈給我自己(後來幾天我都戴著, 老公還拿去戴在腳上, 說戴了後腳不會酸, 所以之後又去買了三條).

繼續往高島屋前進.

經過 Uniqlo, 買..........

終於進高島屋, 不行了, 一定要吃飯. 找了樓上的和幸, 吃豬排飯. 滿足.

老公的豬排


我點的豬排蓋飯 . 那個醬菜超好吃, 除了那顆酸酸的梅子我沒吃以外(連愛吃酸的老公都說酸)


接著, 老公說, 電器店呢? 蝦米, 我千里迢迢來到新宿, 連 Tokyu Hands 都還沒進去, 就要離開南口, 往西口前進. 但是沒找一間 Yodobashi 或是 Bic Camera, 老公會碎碎唸. Tokyu Hands, 只好下次見囉.

@Yodobashi, 看到 SONY T-100只要37,800 YEN, 一整個心動, 雖然是日本國內版, 保固only within JP(SONY很賊, 現在海外另外做一版, 雖是多國語言, 但是貴很多.) 但是相機應該還好, 所以考慮一下就買了. 又多了一台新相機可以拍太郎妹囉. 接下來開始研究相片印表機, 想買台來玩玩, 因為自從用數位相機後, 都懶得拿去沖洗, 也懶得上網洗. 反正HOTEL附近也有YODOBASHI, 先研究一下.


離開Yodobashi, 這時腳已經又再一次累得不聽使喚, 想找家coffee shop坐一下, 每家卻看起來都客滿, 不客滿的又不想進去. 後來在一家 cake factory, 在店前小坐稍待一下, 就有位子了. 坐在那邊等待時, 看著侍者切蛋糕, 頗有趣.




一份蛋糕只有小小一點點, 但是超美味.



好了, 這樣高興了. 老公說要去藥妝店買雪肌精. 咦, 去藥妝店不是應該我比較急嗎? 故意帶老公往紀伊國屋書店方向前進, 結果真被我看到藥妝店. 松本清打七折, 對面那家打六五折, 還好以前跟凱西血拼學到的經驗, 看到就買, 所以我總共買了兩罐雪肌精, 平均下來6.75折. 還買了一盒Q10眼膜, 及兩支真的凡爾賽睫毛膏,  一隻送老姐. 這次在藥妝店竟然沒買什麼, 真不像我.

這時外面微微下起小雨, 也已晚上快九點, 還是進去紀伊國屋書店晃一下. 隨手拿起兩本Mook, 結帳完就打道回府. 紀伊國屋太大啦, 逛不完, 心有餘而力不足, 老了, 看來我以後來東京, 一天只能排一家店的行程, 絕對不能貪心.

回hotel附近, 又去光顧一次喜多方小師父拉麵店, 這次點不一樣的, 依舊好吃. 再繞去隔壁買兩盒水蜜桃, 結束一天的行程.


Ps. 現在am5:15, 失眠中, 所以起來補寫遊記, 看來我帶小孩還不會太累, 要再去睡回籠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