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多如往常一般被太郎妹伊伊聲叫醒, 小妮子起床喊肚子餓啦. 媽咪我趕緊把她抱到我的床上, 換完尿布, 讓她看她阿母表演用現擠的奶孝敬她(因為懶得跑到一樓冰箱取奶溫奶). 餵飽拍背後, 把她放回我的床上(早上我都讓她賴在我床上), 丟給她她的心愛Miffy布書, 開始我的洗奶瓶工作. 只見她蹬大眼睛盯著我忙進忙出, 完全沒有吵鬧要我抱的意思喔, 就靜靜的等著我忙完再躺回她身邊.

真乖喔, 太郎妹.

等我躺回床上, 她又靜靜睡去, 完全不用抱著搖, 一覺到中午12:00.

打電話跟老公報告她的小進步. 這樣的成長, 就讓我很感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