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距離今年六月的東京行, 已又過了五個月, 遊記還沒補完. 再不寫, 下次旅行又要出發了.

 

Jun 10, 2007

今天主要行程是去御殿場Gotemba Outlet瞎拼.

早上早早起床去東京站, 先找好巴士搭乘處. 再安心找家 cafe shop早餐. 老公在這邊鬧了一個不懂日文的笑話. 他以為只有如下圖右照的位子禁煙, 特地幫我"佔"了這個位子. 等我點完餐回來, 問他位子這麼多, 為什麼坐牆邊. 看來沒凱西夫婦跟我們同行的日本之旅, 就是有點不對勁.
 

今天的天氣有點小冷. 一到御殿場, 老公就吵著要去買外套. 結果下車處就是GAP, 忍不住先進去晃. GAP Kids區買了件太郎妹小外套及少許太郎妹的衣服. 我自己也先買了件GAP牛仔外套馬上穿上. 才跟老公去找他的, 他說他想要有點西裝風又休閒味的外套, 總算@Muji找到.

原來太郎妹最近常戴的那頂粉紅色養樂多帽, 也是在Gotemba的Miki House買到的. 最近在Sogo忠孝店兒童部也有看到Miki House的蹤跡.

結果這次在Gotemba沒有買得太多. 無照.

回到東京, 又去逛hotel附近的Muji@樂天地. 這棟百貨看起來超級普通又有點煙味, 逛沒多久我們就離開, 前往K!T百貨. 在這邊解決我們的午晚餐. 看照片就知道是很普通的一餐. 沒有凱西, 我們不會選餐廳點菜. 再一次證明.

 

 

再去 AKACHAN. 小小買一下. 

- Hello Kitty 掛勾, 可掛在推車上. 這樣推推車時也有地方幫忙掛東西. 後來在台北的兒女是寶也有在賣.

- 小鴨洗澡玩具

- 方型"泡溫泉"用浴巾. 選了好幾條, 但老公只讓我買一條Miffy, SNOOPY bye~~~. 怕行李過重. 取捨兩難阿.

咦? 這天我怎麼可能如下圖只買這三樣.

還有, 湯匙叉具組, 筷子, 洗澡小章魚等等等........未入鏡. 我想是逛到腳快不是自己的, 沒體力再拍啦. 差點在想把尿布一箱也搬回家.

在AKACHAN看到好多麵包超人, 就是不想買. 老公說那是"恐怖卡通", 因為麵包頭常常可以拔下來.

 

還有......貝親電動擠奶器.....

話說貝親電動擠奶器超級難用. 去程老公叫我不要帶小美樂的變壓器, 說用電池就好, 結果用電池完全沒力. 帶去的AVENT也被我用到"爆炸"壞掉了. 所以在AKACHAN臨時買了一個貝親. 日本沒買"小美樂"嗎? 找不到耶.

K!T百貨地下的ISETEN Queen's 超市. 買好吃的回HOTEL續ㄊㄨㄚ.  為了這頓消夜裡的生魚片及壽司, 去ampm買了右上角的小瓶醬油. 還在超市買了大耳狗餐具組. 等太郎妹再大一點當她的傳家餐具. 左下角那罐啤酒, 老公說讚. 我滴酒不沾喔, 買了一罐"午後的紅茶". 醬菜還有另一盒更好吃,  未入鏡.

 

這半顆哈密瓜要來個特寫. 超~~~~~~~~~~甜. 又是50%歌引到手, 感覺更是香甜.

 

傳家餐具

 

Sometimes, 我也愛喝奶茶. 減肥的事,  拋在腦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