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一定會很驚訝, 太郎妹都快滿兩個月了, 怎麼到今天才取好名字呢

因為不想給坊間的命名師算出"菜市場名", 所以我與老公堅持自己來取名. 老公平日工作繁忙, 我又沒啥"天份", 需要等到老公放假才來想. 結果老公翻遍了整本國語字典, 找出喜歡的字來兜, 再去問經通命理的師父, 第一次被打回票, 這件事就又擱了兩星期.

想想太郎妹又快要打預防針, 再沒名字也不行. 趁昨天半夜太郎妹不睡覺, 我剛好邊顧邊上網找字典, 記下喜歡的字, 早上等老公起床, 再跟他討論一下, 再一次去問, 嘿嘿嘿, 名字出來了, 明天要去報戶口囉.

昨天下午在房間陪太郎妹小睡一下, 本來平躺的她, 竟然自己翻身側睡, 最後頭還移到床邊外, 還好房間裡的床離地板很近. 最近她也特別會踢被子, 難怪老公每個星期回來看到太郎妹, 更看得出她明顯的成長.



小插曲.....................
昨晚與老公去7-11買零食, 回家時過馬路, 竟然在路口跌倒, 以胸前著地兩手朝前之滑壘之姿撲倒, 痛阿. 狠心的老公竟然說 "10分, 完美的演出", 還一直笑, 我左手手上貴森森的錢包竟然有點小磨損, 沒拿錢包的那隻手掌破皮. 左腳和右腳膝蓋小傷, 不過瘀青還蠻痛的. 這麼精彩, 我可以再買一個錢包嗎.

回家時家人還笑我, 還好太郎妹沒被我抱在手上. 像我走路這麼容易跌倒的人, 危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