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太郎妹喝奶時常會手掌張開, 扶著奶瓶. 剛剛大姑餵太郎妹喝奶, 我們修正她的手, 讓她扶得更好. 接下來要來用 Combi第一階段奶嘴喝水訓練杯來練習囉.


- Combi第一階段奶嘴喝水訓練杯 (NT$320) 同樣是貴森森的嬰兒用品, 但是還頗可愛的, 讓我心甘情願掏錢買. 杯口是斜的設計喔, 收到時我還以為 MallDJ 寄一個瑕疵品給我呢.


今天忽然發現自己全身酸痛. 後來發現應該是我抱太郎妹都是用左手將太郎妹平躺在手軸, 都沒放枕頭墊著(因為太郎妹不喜歡), 所以左手及右邊的腰尤其酸痛. 阿, 我快抱不動啦, 誰叫我以前沒練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