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朗, 適合與小白外出談天說地, 到處晃晃 . 但是怕感冒還沒有全好, 所以穿了很多衣服出門, 就怕又被風吹到. 快生了, 不能再感冒囉.

其實前一晚又是失眠幾小時, 直到老公出門上班去我才又入睡. 入睡前還一直唸肚子餓, 想吃路口的美而美三明治. 想歸想, 天冷還是躲棉被比較實在. 等睡醒再吃草莓優格吧.

洗了衣服才出門去. 約下午兩點剛好. 吃韓式豆腐鍋. 接著走去我們最愛的金礦咖啡. 點了杯熱拿鐵, 配栗子蛋糕. 咖啡沒有天天喝, 是沒有關係的 . 聊天的時間真的過得特別快. 接著又走去買巷口香雞排(很久沒吃香雞排了, 又是那邊的"名物", 一定要吃吃看). 然後又去小白家坐一下.

, 每次去小白家都是有吃又有拿. 小白的老公, 你如果看到這篇, 請不要害怕.

而且還留在小白家吃晚餐呢. 準備了對我來說要過年才吃的烏魚子, 具說這是"血烏魚子", 特別珍貴. 小白又很豪邁的切得特別厚, 配上青蒜真是美味一級棒. 後來這盤烏魚子被我們兩個一掃而空 . 相片裡的烏魚子是被我們吃過幾片才拍的, 吃比較重要阿, 這可是我今年第一口烏魚子呢.
 

這是泰式辣雞拌麵. 左圖是盛盤後我們兩人享用的份量, 我一個人吃的量如右圖. 超辣, 但是很好吃, 還吃得到雞胗喔.
 

智利櫻桃, 讓我帶回家給老公享用 , 甜喔.


哈, 今天又是滿載而歸的一天.

ps. 今天全程都是走路, 感覺肚子裡的太郎妹越來越下垂, 真怕走著走著就掉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