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錦系町Tobu Hotel早餐 淺草 上野 砂町銀座 朋友家晚餐 錦系町

這天的交通 90% 都是以都營巴士為主, 所以上車買了巴士一日券 500 Yen, 每坐一次就有賺到的感覺. 一早與朋友約在飯店吃早餐, 餐券沒蓋日期, 所以可以大家一起吃. 吃飽喝足, 開始今天的公車之旅

錦系町
-> 淺草
去淺草算是這次旅行的景點”, 免得全程都一直在買東西, 朋友問我日本女生現在打扮如何, 猛然想起自己竟完全沉浸在 Shopping 的氣氛中, 忘了欣賞週遭景物, 只記得穿著細跟高跟鞋還有宿醉未醒又趕著上班匆匆路過的東京人.不過到了淺草, 還是要買點東西. 買了老公愛吃的醬油餅及紅豆餅, 就離開這個觀光勝地

左下圖 :醬油餅及人形燒(紅豆口味)專賣店, 在這家店買了兩盒醬油餅及一袋人形燒.
右下圖 : 一下子就被我老公全部吃光的紅豆人形燒
 

左下圖 : 走沒幾步看到現做的餅, 有買一片來吃
右下圖 : 海苔是哇沙米口味
 

淺草 上野
一到上野, 馬上看到一整棟玩具店, 我與老公一層一層就是找不到我要買的花媽及兩津, 失望, 不過買到木蘭莎莎, 也算不錯. 到上野阿美橫町, 當然又要再進要妝店朝聖, 我老公就再與友人一起去逛 Bic Camera. 這邊藥妝竟沒有中野便宜, 只到七二折, 不過 OK lah. 反正要買的 CEZANNE 粉餅到哪都沒打折, 所以趕緊在這邊下手, 因為不知接下來同行的男性是否能繼續忍耐我們一直去逛藥妝店阿. 小渴, 在路邊買了一片哈蜜瓜就吃了起來, 繼續血拼. 朋友在這邊買了她每次來必買的咖啡豆, 快走到盡頭還有幾家高爾夫用品店, 在這邊找到很多 Paradiso 的東西. 如小球包, 台灣邁達康網站賣 429 TWD, 我在那邊花了 840 Yen,  哇, 約台灣 57 折.  這邊是 Bridgestone Golf 官網.

左下圖 : 上野 Yamashiroya 玩具店 , 6層樓高, 可惜沒看到太多喜歡的玩具
右下圖 : 阿美橫町入口  
  

左下圖 : 有好喝的咖啡豆可買
右下圖 : 高爾夫用品店之一
 

上野 -> 錦系町
逛完上野, 我們回到錦系町解決午餐及回Hotel放置一早血拼的成果.
我們選擇到 K!T百貨公司九樓美食街享用和幸炸豬排飯. 和幸在日本算是很容易找到又好吃的連鎖店, 我後來在HOTEL附近又看到另外一家. 嗯, 豬排外酥內軟, 好吃ㄋㄟ.

左下圖 : 和幸里肌肉豬排套餐
右下圖 : 和幸腰內肉豬排套餐 (我比較喜歡這個)
 

錦系町 –> 砂町
放好戰利品後, 我們繼續乘都營巴士前往砂町銀座市場, 買晚上要自己動手的晚餐食材. 這是一個頗好完的市場, 但是我們 4:00PM 多才到, 朋友常去的一家魚店已打烊, 只好前往她的次要選擇. 在這邊又看到一家拼布小店, 在這邊選了幾塊可愛圖案的花車商品. 這次來日本買布, 要不就挑花車商品下手, 要不就買台灣買不到或價差大的可愛圖案布. 接著到魚店選購海鮮, 也買到了外婆想要的屋泥, 三罐才 1290 Yen, 應該算便宜吧. 怕在台灣買不到外婆又想吃, 所以共買了六罐.

左下圖 : 砂町市場入口
右下圖 : 砂町商店的拼布小店
  


左下圖 : 籃內是我們在這間魚店的買物, 看到的是新鮮屋泥和鮭魚卵
右下圖 : 魚店外觀
 

 

 

砂町 ->銀座&有樂町

 

想去 Big Camera 逛逛, 所以捨棄台場行程, 轉赴有樂町, 從砂町需轉兩次公車才到銀座. 又特地去 Fancl 買了卸妝油,潔顏粉還有給我老公吃的綜合維他命, For Man , 還得到了我第一張日本 Fancl , 累積點數下次可折抵. 我跟朋友在逛Fancl 同時, 先讓老公及友人去 Bic Camera, 免得他們無聊我們又買得壓力大. 老公後來在 Big Camera 沒買 3C 產品, 倒是買了一台他想要很久的玩具飛機

有樂町->朋友住處
晚餐, 利用市場買的海鮮, 由朋友操刀. 還有一些在日本超市買的成品. 甜點是在超市買的冰品及水果. 難忘的一餐.

下圖 : 一定要來張特寫鏡頭, 因為實在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