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五天四夜東京Shopping行總算玩回來了,長進不少, 以前都是跟著朋友坐 JR 的, 現在會自己坐了喔, 自豪       點這邊可以看到這次東京買買吃喝的照片集

Day 1   Taipei - 成田 - Tobu hotel - 小法師喜多方拉麵午餐 - 錦系町 Yodobashi - 4F書店- 超市
   
一抵達成田機場, 出關時前方幾位中國遊客都表演在過關時才填寫出境單, 因此延遲了出關時間, 很擔心接不上 JR 快速. 還好一出去馬上看到 JR 售票櫃台, 拿出預備好的地圖指給售票小姐看, 馬上買到車票, 看一下時間, 哇!車馬上要到了, 趕緊砰砰砰砰拉著行李前往地下一層搭車, 標示都很清楚, 所以一下就找到月台, 順利接上 15:03pm 的 JR 成田Airport 快速.
  
JR 成田Airport快速 成田機場二站 - 錦系町站票價每張 1,280 yen.

住宿 Tobu Hotel Levant Tokyo, 以前是Marriott一員, 日前脫離Marriott集團, 好處是這樣就有附早餐了. 房間乾淨, 床size又沒有一般日式飯店小家子氣, 附近又有 KIT 百貨公司(3F有拼布區喔,可惜我捨近求遠,五天內我只在這家店待不到10mins), 9F美食街有和幸豬排, 還有 YODOBASHI電器店, 好吃的拉麵, 咖啡店, 超市, 旋轉壽司店附近都找得到. 交通方面有JR兩線經過, 離東京站,秋葉原站都近, 有JR及利木津直達機場, 還有什麼比這完美, 所以住在這邊我跟我老公都很喜歡. 對了, HOTEL 還有東京 DISNEY LAND Tour可參加喔.
  

肚子餓了,先找到小法師喜多方拉麵店, 一飽口福. 點了拉麵及餃子, 看圖片就可點菜, 很方便. 現在好想再吃一次. 這是一家連鎖拉麵店, 所以很多地方都看得到喔. 餃子看起來像四海遊龍鍋貼, 但吃起來口感完全不同.
  
  


吃飽喝足後, 去找 YODOBASHI, 這是大部份男生都喜歡的地方, 有很多電器,電腦等產品, 4F還有Uni Qlo, 光在這棟就耗到打佯, 才到地下樓去逛逛超市. 買了水果及一些食物回飯店, 等待 11:40pm 跟好友約在東京站八重洲中央口取回他們遠從 Toyama 帶回的鰻魚斧飯. 往後我與朋友就常約在八重洲中央口會合. 也再一次見識到東京步調的快速.

好吃的鰻魚斧飯, 遠從 Toyama 來到我面前, 包裝精美細緻, 一下子就被我跟我老公吃光. 老板忘了放筷子吧, 所以我跟老公用在便利商店買的果凍附的小湯匙來吃.
  
 

未來幾天的集合地 : 東京站八重洲中央口. 第一次在這邊等待朋友時, 看見日本女子足蹬高跟鞋, 喝醉酒走路不穩,車票掉在地上,又跌坐在地上的畫面, 瞠目結舌. 每天晚班列車總聞得到濃烈酒味, 還看到有人酒醉不斷用頭撞牆. 東京真是一個奇特的都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