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閒閒沒事, 在aNobii開了一個帳號, 開啟了我的網路書架.

就叫做 Taylormade的書櫃, 我與太郎妹的藏書, 以後會隨時更新在這邊.

歡迎愛書的朋友, 也在這邊開一個帳號, 分享你/妳的藏書喔.

 

沒辦法, 太愛買書了, 常常覺得, 博客來不是隨便就可以打開的網頁阿. e-coupon永遠不夠用.

高油價, 會不會影響到誠品的生意. 宅在家很久了呢, 想買書, 在網路上買實在是個好方法. 不過實在不想實體書店經營不下去阿. 偶爾, 真的非常需要去書店聞聞書的味道.

 

來介紹 aNobii :

1. 開啟帳號 : 只要用一個email account, 設定密碼, 就可以開啟帳號. 非常方便. 其它雜項設定, 看心情再自行到[設訂]作變更.

2. 建立書櫃 : 用 ISBN號碼或是書名批次或單筆輸入. ISBN通常我都到博客來剪貼.

3. 建立欲購書單 : 欲購書買到手, 可移到書櫃中. 我怕我的欲購會越來越多.

4. 可對書本記錄自己的眉批, 私人筆記, 評論, rating等. 評論我不敢寫, 通常都是記下私人筆記當作我的喃喃自語.

5. 瀏覽書櫃 : 在書櫃中的書, 可以用閱讀進度, 語言, 作者一覽. 還可以自行設定標籤, 分類瀏覽.

6. 排序方式一覽書櫃.

7. 類似的書櫃 : aNobii自動列表. 看看與我相同書的朋友. 有偷窺癖. 沒有啦, 看看自己缺什麼

8. 喜歡的書櫃, 可以設定成鄰居. 有趣的選集。 志同道合的人們。 你可能私底下並不認識他。 但是您喜歡您所見到的一切。 只要簡單地把他們新增為你的鄰居,在此你就可以查看他們的更新。 嘿,你甚至可以發一封訊息交個朋友。

9. 朋友的書櫃. 我現在還沒有朋友.

10. 還有其它功能, 等待大家去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