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的書太多, 列一下最近同時在看的書! 看心情取書, 快樂與滿足.

 

- 法國土司 French toast : an American in Paris celebrates the maddening mysteries of the French

- 油炸法國 French fried : the culinary capers of an American in Paris

   這本書是<法國土司>同一作者寫的"續集"作品. 我卻先看完這本書,  才回頭將<法國土司>購入. 

 

- 為夢想的家上色

- 巴黎˙色彩魔法空間

 閱畢. 對我來說, 用色過於大膽, 怕萬一真的每日置身於如此多彩豔麗的空間中, 會覺得喘不過氣而感覺暈眩. 如此看來, <為夢想的家上色>這本書的風格, 就比較深得我心. 這類型書, 還有一本<荷蘭.家居 mix×match>, 看看荷蘭風.

 

- 史賓塞的快樂教育

 斷斷續續的看. 需要細細品味, 慢慢咀嚼.

 

- 爺爺和我 「描述的一九二○年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醇厚人情及悠閒而美麗的自然風光」

 小時候很愛的一本書. 去年重新出版, 而且是原中文譯者謝斌女士的版本呢. 讀來特別動人. 絕對是每個人書架上不可少的一本好書阿. 續集「the little boy grows up」即將出版, 期待中.

 

- 佐賀阿嬤的超元氣料理 : 簡單而懷念的幸福滋味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愛看食譜.

 

- 芬蘭教育˙世界第一的秘密

 閱畢.

 

- 我愛呷片Japan - 米力的日本美學.雜貨晃遊

   日本, 久違. 先看書再說.

   Blog : 米力的慢慢日記

   Web : 米力的生活廚房

 

- 繪本棒棒堂˙第11期(2008年˙春)

  老實樹 : 看到棒棒堂裡繪本類論文, 都跳過不看.

 

MOE 2008年四月號塔莎.杜朵特集

   好想來幾本塔莎流(Tudor, Tasha)的繪本阿.

   有機會去日本, 也想逛逛MOE GARDEN呢! 福岡, 大阪, 橫濱, 池袋有分店喔. 可以買到繪本雜貨.

   剛剛逛MOE GARDEN Web site, 發現繪本作家島田由佳 (島田ゆか)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