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 2008/3/29

 

太郎妹終於肯讓我牽著走路了.

前幾個星期, 要試著牽著太郎妹的手學走路, 太郎妹不敢, 一牽就坐在地上

這天下午, 我站著, 她先抱著我的腿, 跟著我的腳步扶著我在後面慢慢走

晚上, 在房間, 試著牽起她的兩手, 慢慢走, 還越走越快, 走到欲霸不能
我跟她說休息一下, 她也不肯, 一直要走, 趕快叫老公來看

這一走, 走出興趣. 隔天晚上, 準備就寢, 太郎妹卻在一旁一直ㄟㄟ叫, 拉我叫我繼續跟她一起走路去.

太郎妹阿, 媽咪腰很酸, 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太郎妹會橫著走, 像螃蟹走路.

也會大步往前快走.

我牽的腰很酸!

 

下圖, 是老公用skype拍下的紀念. 沒辦法, 我不能又牽又拍阿.

雖然照片模糊, 但紀錄卻彌足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