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阿布拉之後, 接著, 逛到小魯˙天衛出版社的攤位.

小魯的攤位算是蠻大的, 有寶寶繪本, 一般繪本, 青少年故事書, 還有適合家長看的教養書.

買10本繪本, 還送一套故事CD.

書展期間七五折.

 

為了那套故事CD, 輕輕鬆鬆就選了10本繪本.

 

跳繩
媽媽的小褲褲
我是誰
好溫暖喔

鯛魚媽媽逛百貨公司
帶來幸福的酢醬草
好好吃, 謝謝
小不點  
誰在廁所裡
森林裡的帽子店


說來聽聽 兒童 閱讀與討論
孩子一生的閱讀計畫

 

碎唸part :

1. <動物絕對不應該穿衣服>這本也很有意思, 但是我已經有英文版  了.

2. 小魯出版的日系繪本<大頭妹>很可愛. 博客來七折中.

3. <小雞逛超市>也是小魯出版的好評繪本. 這次再買一本<鯛魚媽媽逛百貨公司>. 平日愛上街買東西, 對這類採買繪本, 竟也有一種偏愛呢. 某天在誠品, 看到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男孩, 小男孩不知道什麼原因不高興, 竟然在地上打滾狂哭. 天阿, 暗自希望先買這種<採購>繪本, 教育太郎妹, 不是所有放在店裡的東西, 看了喜歡就要買回家. 很怕~打滾狂哭的小人類.

4. 看到小魯, 也不能忘記這本<因為爹地愛你>喔.

5. 烏龍事件, 買得太高興, 還想再去別處逛, 書寄放在小魯攤位, 回家前才取到黑貓宅急便宅配回家. 回到家後才發現故事CD沒送我. 還好打電話去小魯客服, 他們很客氣的要我MAIL給他們, 留下發票資訊, 書展後補寄給我.

6. 小魯閱讀網 : http://www.tienwei.com.tw/index.php

 

7. 2008/2/22 收到小魯補寄的故事CD盒 <說給兒童的成長故事>. 共10片CD20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