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半, 很感動, 一定要來推薦一下. 她的好, 看了就知道.

這本<這些書可以讓你的孩子變第一名>買來也有一陣子了, 現在才有空翻閱.

會知道這本書, 我在這篇文章有寫過, 買了第二本孩子, 我應該留什麼給你, 才把先出的這一本也買回家. 我想, 在太郎妹成長的過程中, 這本書值得我不斷翻閱, 教養的心思與耐心, 待發掘.

忽然想到, 最近對太郎妹, 一直在說"不可以". 我, 還是要有"讓她自由發展"的胸襟.

 

Ps. 如果不想買, 又想看, 這邊也可以看得到啦 Carol的魔法圖文書.

當然啦, 看過之後, 又想花錢買繪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