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一大, 黑眼圈, 細紋問題通通在眼周一覽無疑的展現, 煩惱, 是沒啥用的, 就買點東西補償看看. 沒效果, 就當作歲月送我的禮物吧, 起碼, 我有努力過.

StriVectin-SD® Eye Cream
中文名稱 : 皺效眼霜

售價 : USD59 (未稅)

容量 : 1.3oz / 38.45ml

功能 : 
專門對付眼周的細紋. 這個品牌是出產對付孕婦妊娠紋的StriVectin-SD®而出名. 既然對付妊娠紋有效, 對於眼部細紋, 對它來講, 應該就是小 case 了吧.

烏龜碎念 :
這個牌子的代理商在台灣的售價訂得頗沒良心. 不知誰會在台灣買得下手喔, 可能只有貴婦吧. 有去美國玩的朋友, 應該算是值得下手的好物. 因為價差時在太大啦. 使用時很容易就抹開, 很滋潤, 但不會有油膩感.

Hylexin™
中文名稱 : 亮眼神眼霜

售價 : USD95 (未稅)

容量 : 0.78oz / 23.07ml

功能 :
對付黑眼圈.

烏龜碎唸 :
在台灣, 與上一產品同一代理, 價差大~~~~~~~~~~~~~~.
用這個產品大概快一個月了, 常常都是早上捕魚, 晚上曬網(懶得抹). 不過多少對黑眼圈有點作用耶. 也是很容易抹開, 滋潤, 但不會有油膩感的眼霜好物喔.

咦, 忽然看到孕婦及哺乳媽咪勿用的字眼. 看來目前我除了不能染髮, 不能燙髮, 竟然也不能救我的黑眼圈
.





Ps. 感謝好友凱西再次幫我採買. 這次是在 Sephora.com 直接網路下單. 不過有個小遺撼. Sephora 寄來的亮眼神眼霜瓶尾破損, 現在使用時只好從瓶尾擠. 網路購物還是有點風險的, 還是實際看到東西再採買比較放心, 尤其是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