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四點半, 大姑把太郎妹抱來給我, 換我接手照顧, 因為太郎妹又起床完耍啦. 眼睛睜得特大, 不願意自己躺著玩耍, 就這樣跟她耗到早上九點 , 我極度需要睡眠阿.

早上九點補睡一小時候, 又起床跟大姑一起帶太郎妹去衛生所打針. 因為還沒有報戶口(名字超難想的, 所以我跟老公還在給太郎妹命名中..., 昨天還接到戶證事務所的電話, 通知我趕快去報戶口, 三個月沒報, 他要自己幫我命名然後自動幫我報, 怎有這樣的事情), 衛生所的醫生竟然就不太想幫我們家太郎妹檢查, 說不能登記, 也懶得量體重&身高, 是我們自己量的喔, 真是#@$%............., 感覺蠻隨便的. 只有聽診看看. 醫生還問我在哪邊生產, 怎麼兒童手冊沒蓋腳印和填出生資料, 難道我都遇到兩光醫生嗎?

今天算是滿一個月打B肝第二劑, 太郎妹在打針之前還一直做小鳥嘴, 還笑得出來. 只是長長的針一扎下去, 馬上哭出有眼淚那種, 還哭到ㄙㄠ聲, 這樣才顯得可憐. 一打完就止哭啦, 還算有配合演出.

今天自量太郎妹 (1M10D)
   身高 : 48cm
   體重 : 4.3kg
   頭圍 : 38.5cm (跟鄰居借皮尺來量的)


下圖是昨天凌晨太郎妹一直不睡覺, 沒事給她來練抬頭拍的, 可能因為睡眠不足, 抬得沒有第一次高. 我是壞媽媽, 這樣欺負她, 誰叫她不讓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