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公自己學會第一次幫太郎妹換尿布後, 竟沒時間更新Blog, 雖然我不用全程照顧太郎妹, 但是我這個當媽的也是挺忙的. 忙著每3~5小時的產能, 忙吃飯, 睡覺(忙著做月子啦 ), 偶爾人手不足也是要哄小孩. 坐完月子後我要自己顧, 到時我慘了 , 有一股想把她塞回肚子的衝動阿.

太郎妹真不是普通的盧, 是非常盧, 過年期間我看我老公已經給她寵壞啦, 每哭必抱起來搖搖兼繞場, 現在好了, 老公去上班啦, 我們接下來也要會繞場嗎? 還是把餐搖椅搬下樓試試看吧. 今晚就用這個搖椅把她搖到睡著喔, 後悔當初怎麼沒買電動的呢? 手搖手會酸耶.

嬰兒剛初生時視力應該不好, 但是今天發現太郎妹會看人, 人在哪一邊對她說話她就會轉頭盯著看, 公公說照這個樣子, 再過一個月就會起來繞圈圈囉. 小孩子的成長速度驚人, 還是自己帶才不會錯過什麼吧 (給自己心理建設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