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帶太郎妹聞書香去吧.

依舊把 "吃" 這個行程排在第一 . 老公載我到我愛吃的"仙草"攤去, 點了一碗熱騰騰的"綜合燒仙草", 裡面加了芋圓, 湯圓, 綠豆, 紅豆, 大紅豆, 花生, 桂圓, 青蛙蛋, 嗯~~~真的很好吃, 是我最近的最愛. 照片中是某天晚上與老公去享用, 人氣旺旺的仙草店.


行程二 : 誠品信義店, 聞書香是重點, 採購是順便 . 發現現在有外國團以誠品信義店當作行程喔.
新書區晃晃, 發現 "若山雅子紅白藍" 這本書竟翻譯成中文版了, 之前已有日文版看圖過乾癮(因為不懂日文阿), 現在要把這本書記在我的Wishing List裡, 回家上網採購去. 


再繞到文具館. 想到前陣子買的2007可愛行事曆, 要買支好寫的筆來搭配才行. 買了支 Made in Germany 的原子筆, 好寫喔. 又看到 Made in Japan 的筆, 唉呀,  兩支都買下來啦, 因為現在要找到 Made in Japan 的筆已經不容易了, 當然趕緊買下來, 要不然老公會跟我搶筆用ㄌㄟ. (今年五月去東京旅行時真的買不到 Made in Japan 的筆喔, 所以特別稀奇).


行程三 : 三越 A8 館, 沒啥特別.

行程四 : 三越 A9 館 FNAC
視察了老公想買的電腦螢幕區, 再晃到 CD 區, 想到聖誕節快到了, 買張應景 CD 來聽, 找了張水晶音樂. 後來又聽到店裡播放的Schnappi's Winterfest(鱷魚寶貝冬令營)頗適合放來給太郎妹聽, 就又通通買回家.
 

當然書香還是要多聞聞, 看到可愛的 Gaspard et Lisa 繪本, 兩本以上打七五折(原價200NTD, 折扣後每本 150NTD), 貪小便宜個性又來啦. 不是啦, 是要唸晚安故事給太郎妹聽的, 買得理由很正當阿, 是太郎妹的第一二三本書喔.
   - 麗莎去紐約 : 想到現在在紐約的凱西, 買這本書感覺離她近一點
   - 給媽媽的禮物 : 封面跟我的行事曆筆記本一樣喔
   - 卡斯柏想養小狗 : 要讓太郎妹從小就愛狗狗喔

  

然後, 再兩本書加入 Wishing List
   - 慾望城市單身日記 : 我愛看這種不用動大腦的小說.
   - 大野清美的東京手繪旅記 : 最近不能出國, 買本旅記來看看也不錯 (Yahoo 書城現在八五折, 跟目前FNAC綠標價一樣耶).

行程五 : 三越 A11 館誠品
別問我為什麼那麼愛誠品, 反正我每次都要兩家都晃到才高興. 哈, 其實是 A11 館的誠品偶爾可以挖到特價的日文雜誌, 而且店小小的, 還常常有位子讓我坐下來看書, 不過椅子硬了點, FNAC 椅子比較軟喔.

晃了那麼多地方, 腳也酸了. 不過我的"省小錢花大錢"本性又來了, 慢慢從 A11 再走去坐捷運, 當作運動吧.

ps, 太郎妹, 今天有沒有聞到濃濃的書香味呢 媽媽希望妳當個愛看書的小孩喔. 
      阿~~~我會不會開始對妹妹要求太多, 沒有啦, 媽媽還是希望妳平安健康長大就好.

     對了, 小姑剛剛跟我說今天家中多了一個新成員, 公公帶了一隻小狗回家呢, 是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