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 都要幫我的新年度手帳做個簡短記錄.

 

有了電腦後, 很少動筆寫字. 不過有了手帳, 就可以激起我動筆的欲望. 所以每年買一本手帳是必要程序.

Gaspard et Lisa;小熊貝貝及波妞, 都是這次物色的對象.

誠品2009 Gakken手帳日誌展

誠品【2009 宮崎駿動畫】日誌

誠品Shinzi Katoh 2009年繪本記事本

誠品【2009 MARK's】日誌 有很可愛的匈牙利繪本賴奇與獅子喔.

 

 

 

下定決定, 買了崖上的波妞宮崎駿系列手帳.

跟以前比較不一樣的是, 月份全部集中在最前面, 接下來才是週間; 空白筆記區; 方眼格筆記區; 通訊資料區及個人資料區.

 


 

 

商品情報摘自誠品網站

size資訊是一定要記錄的, 可以做為每年選購的依據.

 

 

曾經伴我度過每一年的手帳 :   我の2008年行事曆 ; 我の2007年記事本

 

另外, 網路上引起熱門話題的ほぼ日手帳2009

買了新年度的手帳, 怎麼覺得今年又快過完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