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前, 逼大家看一下可愛的太郎妹坐在挖土機上工作的模樣, 安全至上, 請戴安全帽.  

後面那個海綿寶寶籃球架, 看起來也不賴.


 

工作認真, 勿擾~



 

 

喜歡非假日去逛Costco, 沒有人擠人, 逛起來輕鬆許多.

不過台中店最近實施幼兒禁止在推推車搭手扶梯時坐在裡面, 考驗獨自帶小孩逛超市的超人手臂,  那個電梯只開放一台, 實在難等阿, 又常要繞去1F洗個照片吃個餐, 左手抱幼兒右手推推車, 這樣有沒有比較安全? 忍不住抱怨一下. 

 

一進門, 發現入口處多了幾種Crayola的色筆組, 有色鉛筆組, 也有彩色筆, 還有一組適合18M+的可愛娃娃12色畫筆組, 不過以上都是中國製. 介意產地者需注意. 還有一組他牌類似金蔥筆, 適合較大的小孩. 我想那個不適合買來當庫存, 因為容易乾掉.

 

還是先往童書區跑.

- 貼紙書, over 600張貼紙幾個字吸引了我. 買來當庫存. My Giant Sticker  Activity Book ; My Giant Sticker  Fun Book ; My Giant Sticker Work Book. 隨書附CD.

 

貼紙書玩的心得 : 某天太郎妹半夜哭著起床, 貼紙書當成哄騙育兒法寶之一. 真的很讚, 還好一次三本全部購足.

 

- 沒有資優班,珍視每個孩子的芬蘭教育 : Costco價 NT229.

 

- Crayola無毒蠟筆組, 這次又去看了一次, 只要TWD329就可以擁有104支, 實在很難不心動. 旋轉式蠟筆8*8*24支裝有含外殼不易沾手不易折斷, 是中國製 ; 64色蠟筆產地則是美國, 跟我小時候擁有的蠟筆長得一模一樣.   這組蠟筆, 相信有買到的媽媽們應該都讚不絕口吧.

 

- 湯瑪士物語組, 是太郎妹新入荷的火車玩具. 泰國製. 發現如果要建造一作大型火車鐵軌, 可以再去專櫃加買鐵道組合. 

 

 

買進的那幾天, 太郎妹一起床就去指著火車要我打開給她玩. 還不準我把蘋果跟小樹 or 魚放在同一節火車車車廂中. 一定要一樣的放同一節.

 

 

以下的東西, 我全部沒有買.

 

價差很大的Stila四色書. 專櫃價 NT1,350, Costco價 NT469.

可惜我現在專心當歐巴桑, 很久沒在眼睛上作畫了.

 

就是這區玩具區, 讓媽媽留連忘返. 喔不, 是太郎妹流連忘返.

左下角那個三隻一組的聖誕節裝飾玩偶很可愛.

每次問太郎妹最愛哪一隻, 她總是比那隻麋鹿. 媽媽我最愛左邊那個雪人.

還有搖控瓦力; 班恩傑尼火車積木組; babyhome討論區裡頗受好評的韓國製Disney類樂高積木.


 


 太郎妹竟然最愛這隻巴斯光年. sorry, 聲光類玩具媽媽不愛.

 

 

我知道很多人都愛看採買文, 因為我也很愛看, 還專心記筆記. 但是寫得實在很心虛阿.

幼兒的東西, 除了買進, 還要一起跟寶貝耐心共玩, 這應該也是寶貝們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