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 2008/8/12

 

太郎妹的阿姨與朋友來訪, 讓太郎妹隔一個多月再訪溪頭, 很像在走廚房一樣, 幸福阿.

原本我只想偷懶走到大學池就準備打道回府, 這次卻因為轉進孟宗竹林, 再出小徑, 已找不到上次走過的路, 誤打誤撞, 越爬越高, 怎麼還沒有到, 就這樣爬到了神木區.

 

一定要給神木特寫擺第一張. 真的是我拍的喔, 表示我有帶太郎妹真的到此一遊.

 

 

我很滿意的一張太郎妹特寫. 忍不住自己稱讚, 齁, 我女兒怎麼這麼可愛.

 

 

剛下推車, 太郎妹堅持抱著蠻牛毛巾一起健行.

 

踩影子, 很好玩喔.

 

 

母女照 @ 偽大學池.

陽光在森林中忽隱忽現.

雖然做成梯田狀的河流很美, 但是這樣魚就不能往上游游去了嗎?

 

 

有沒有羨慕能在森林中行走? 太郎妹躺在推車中享受全程推送服務.

 

 

這顆傘狀的樹也很美.

 

Sky Walker. 純拍照, 並沒有上去行走.

 

這位大叔看鏡頭, 太郎妹撇頭.

 

這位大叔撇頭, 太郎妹往竟頭這邊轉. 完全沒默契. 畢竟看到陌生人還是羞阿.

 

 

終於看到了神木.

 

在神木前與阿姨合照.

 

太郎妹看神木.

 

與"神木"兩字合照. 樹齡 2,800年喔.

 

 

到神木對面的休息區休息一下囉.





齁, 肚子餓, 來包五香乖乖.  乖乖都彭脹起來囉. 在溪頭神木區吃五香乖乖特別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