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包圓形標籤貼紙, 想模仿誠品童心玩˙玩童心部落格駐站作家小葉子媽媽的idea.「未來只要讀過一次,就幫書上貼上一張貼紙,那麼哪一本書被貼上許多的貼紙,就代表點閱率。」

就是這麼簡單, 去書店買了一包圓形點點貼紙, 貼貼紙, 開始記錄太郎妹閱讀書籍的點閱率.

圓形標籤貼紙, 便宜(每包25元), 量多(我買的size 9mm, 就有1056張), 多彩(15色以上, 要買什麼顏色自己決定), 多size(5mm, 7mm, 9mm, 12mm, 16mm, 20mm等). 錢多多的人, 每種顏色每種size各買一包.

 

買貼紙回家的第一天, 太郎妹很興奮, 我拆開一張給她玩. 詳情請看[1Y5M] 宅童在家玩什麼之貼貼紙part.

每共讀完一本書, 我也很認真的幫太郎妹貼上一張貼紙.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這件貼貼紙工作她就會搶著做. 現在, 她看到書後貼上的貼紙, 還會想要撕起來玩. 考慮一本書每讀滿十次, 貼紙就上不同色彩.

 

後來, 她拿了貼紙, 開始在椅子上創作. 成就了下圖這幅「畫」. 原來, 作畫並不一定要用畫筆呢.

 

貼紙也可拿來化妝成八婆.

 

延申閱讀 : 圓點貼紙拼拼湊湊 @ Blog 一開始就不孤單Ⅱ, 分享用點點貼紙貼在蛋糕盤上的創作.

 

碎唸part : 當媽媽後, 開始考驗我的創意. 天知道, 我以前多痛恨美術課. 至於知識類的學習, 我一點也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