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老公說, 要幫太郎妹買桌椅, 培養在書桌閱讀的好習慣. 
這........會不會太早啦 , 老公可能以為女兒明天就要去上學囉 !

 

不過我的執行力不差, 老公一開口, 我立刻就去辦.

今天, 桌椅送來了.

但是, 救命阿, 桌子的螺絲轉不進去耶. 不是我不知道步驟, 是轉不進去啦.

只好先裝椅子.

太郎妹在我安裝過程中, 一直把配件拿來搬來搬去.

 

看她的笑臉, 就知道她有多滿足. 娃~, 椅子有點高, 都可以當太郎妹的小書桌啦!
只是她堅持要坐在上面, 不肯下來.
拿小椅子+書幫她墊腳, 她也不要.
坐在高椅子上對她來說, 真好玩. 又多了一項玩具.

 

 

拍張照喊救命. 安裝過程我知道, 就是沒辦法執行.



 

 

晚間, 透過公公的幫忙, 桌子終於安裝完成, 呼~~~.

 

來張董事長辦公特寫.

 

 

老公看完這篇文章的眉批 :

要讓她習慣在書桌上畫畫跟看書
要不要買檯燈? 我記得"漢斯寶麗"有出可愛檯燈.

 

碎唸 part :

嗯~, 我跟老公的臥房, 快要變成太郎妹專屬的兒童房. 應該, 可能, 或許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需要再多弄出一個房間了.

不過, 短期內, 我最想要一個 muji 的懶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