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旅行的享受之於我與&老公, 不外乎吃與買.

 

一下飛機, check in後, 馬上直奔hotel對面的小法師拉麵店. 睽違一年再次品嚐, 依舊令人口齒留香.

只有小小的與老公各點了一碗拉麵, 晚餐, 胃; 還要留些位子給其它美食.

 

day1 晚餐. 五右衛門和風義大利麵, 明太子海鮮風味. 老公的那盤, 等不及拍照, 先吃為快.

 

 

Day2 早餐@Cafe de Crie.


 

Day2 在新開幕的三井入間outlet血拼. 午餐就在outlet內的foodcourt, 選了蕃茄蛋包飯. 老公說他其實可以吃下兩份, 不早講,  我可以再去排隊買一次阿.

 

Day2 晚餐 @ 池袋大江戶旋轉壽司.

螃蟹味增湯裡的螃蟹有多吧. 那個小卷, 鮪魚蔥花壽司, 海膽壽司, 鮭魚, 還有很多來不及拍照, 先吃再說的壽司. 最後, 我與老公吃的盤數及盤色, 竟然跟凱西夫婦吃的一模一樣.

看著上面的壽司一直旋轉, 怕壽司師父剛放上去什麼好料被人拿走, 拼命先拿, 讓人吃得實在緊張阿.

 

Day 3 早餐 @ 街角咖啡廳. 禮拜天, 咖啡店內人不多.



 

 

凱西的早餐.

 

凱西夫婦, 真的有夫妻臉.



 

Day 3 午餐. 拉麵@秋葉原. 點了加了玉子的拉麵與一碗明太子白飯. 飽&滿足.


 

Day 3 晚餐. 大阪燒@淺草. 朋友說, 這家店上過料理東西軍節目數次, 果然好吃.

東京燒. 大阪燒. 炒麵. 炒烏龍.

 

Day 4 早餐 @ 錦系町站轉角麵包店. 要回家的那天早上,  又來這邊搜刮麵包及三明治.

 

Day 4 午餐 @ 吉祥寺迴轉天下壽司.

是的, 我"浪費"了我的胃在三個豆皮壽司上. 但是, 真的很好吃.

這邊的海膽壽司比較小, 壽司飯也比較少. 但是一皿130, 還是值得.

看著我滿足的步出店外, 肚子又圓了一圈


 

 

Day 4 晚餐 @ 和幸. 吉祥寺某家地下街.

本來, 是要去吃一家串燒, 誰知跑了兩家都沒開門, 可能房子改建暫時沒開店. 失望. 但是吃炸豬排也不錯.

我點豬排鍋膳, 老公點炸豬排飯. 朋友點春季特餐, 有炸蝦, 可樂餅及炸豬排.

台北的勝博殿炸豬排, 也有一樣水準, except the rice.

看那個飯, 粒粒分明.


 

 

Day 5 回程日. 早餐去便利超商買了四個御飯團在車上吃.

那個鮭魚卵飯團,  我現在好想再吃一個.

老公的梅子及鮭魚御飯團也都不錯喔.



 

 

還有一些超市買回的啤酒, 清酒, 果凍, 布丁等甜點, 水果草莓;小橘子;哈蜜瓜, 小菜, 生魚片. 直接進肚.

雖然逛到體足累翻, 但是宵夜這餐, 還是沒有省略.

滿足的吃, 一年一次, 並不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