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採買的Gladee媽媽包與尿布包, 太郎妹比我還要high.

 

背著走.

 

自己坐進去, 讓我提到小馬旁邊照相.

 

 

這個媽媽袋, 分層多, 容量大到可以裝一個小孩.

 

 

媽媽袋內照, 有很多小袋可以分門別類. 免除"撈"東西的痛苦.

 

 

我買的School Bus系列. 媽媽袋, 尿布包, 收納夾, 筆袋.

 

 

尿布包很好用. 感覺比媽媽袋更實用.

短暫外出時, 裡面裝一個奶瓶, 三片尿布, 一份240c.c奶粉, 一包濕紙巾, 一個大眼蛙水杯. 上面再綁個蠻牛毛巾, 就可出門囉.

太郎妹很愛幫忙自己提, 提不動手酸, 竟然隨收一扔, 要我幫忙撿起, 繼續提.

隨手裝個12片尿布拍照, 還有空間可以繼續擠.

 


 

School Bus的筆袋, 開始幫太郎妹收集鉛筆盒. 其實是我從小對鉛筆盒, 筆類文具製品情有獨衷, 喜歡逛文具店, 夢想長大後開一家, 可以取之不盡, 用之不竭. 對於可愛筆袋, 先買再說, 等太郎妹長大, 一定用得到.

這個Gladee School bus筆袋有個缺點, 布太薄, 所以沒放東西會撐不起來, 塌塌的, 像洩氣的bus, 但是因為輕, 適合小朋友使用.

 還有, 太長的筆放不下.

 但是不減其可愛度. 



 

 

收納袋, 準備拿來當此次出國的護照夾.

 

 

寶寶餐盒, 買了一個橡樹園系列. 是太郎妹現在外出餐具.

 

Gladee的用品, 在信義誠品5F有個小專櫃, 不過種類不多. 價格跟網拍一樣.

pchome有賣家.

babyhome也有媽媽在賣. 較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