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 2008/2/19

這天, 帶太郎妹去集集晃晃.

其實, 私底下認為, 集集實在是無啥觀光景點可言, 火車站前一堆攤販,

但是總是有一堆人不遠千里而來, 我想一定也失望而歸吧.

 

集集, 有一個明新書院, 偶爾去那邊閒晃也不錯.

說是古蹟, 好像也翻新很多, 一點都沒有古的感覺.

但我喜歡紅磚牆溫暖的顏色.


進入明新書院前, 會先路過一間有可愛校舍的小學.

這間學校的小朋友很幸福, 因為校舍沒有圍牆, 與明新書院之間, 完全相連.

不知道是天冷, 還是午睡時間到了, 太郎妹一臉酷樣.



 

明新書院的門口.

 

終於在大姑姑的逗弄下, 有了一點笑容.

 

小嘴微微笑, 當個氣質美女.

 

三合院建築, 老公最想蓋的夢幻住宅.

 

還是酷.

 

後面那棵桂花樹, 開滿了香味撲鼻的桂花.

 

跟水牛合照, 禁止攀爬喔.

 

阿, 我們是"姐妹"

 

後來, 仍舊繞去集集.

在這邊, 太郎妹買了一隻集集成功波浪鼓.

因為我一拿給太郎妹, 她就緊抓不放, 才50元, 買了.

老公說我太寵太郎妹啦, 但是, 好像他比我更寵耶.

 

看到這尊號稱20萬的火車駕駛公仔, 拍張照吧.

有了太郎妹的加持, 這張照片價值節節高升,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