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信誼的攤位時, 其實最先是被<小太陽>雜誌的業務逮進去, 介紹我小太陽雜誌.

本來對小太陽就有點興趣, 所以進去聽聽看介紹.

怎知, 介紹者可能不太會講解, 再加上蝦米, 幼兒版兩年要9,900喔, 那我把這些錢拿來買繪本不是更好?

 

先離開此地, , 有全身而退的快樂.

後來再回此區代買信誼<我的小書包>. 30本平裝版繪本, 有林明子, 五味太郎的作品, 還有劉伯樂, 曹俊彥等台灣名家作品呢. 我喜歡的一本<草莓>也在其中;草莓日文版在小書蟲也買得到. 書展會場價 : NT1,780. 網拍較便宜. 不過摸得到再買也不錯. 後來我自己也買了一套.

小書包書目 :

- 語文纇
  多多什麼都愛吃 (文/圖:顏薏芬)
  嘰哩呱啦 (文 : 李武憲 圖 : 陳永勝)
  小吊橋 (文 : 李紫蓉 圖 : 鍾偉明)
  阿比比一比 (文/圖:曹俊彥)
  過城門 (繪:楊麗玲)
  借你一把傘 (作者 : 小出保子  譯 : 何奕佳)


- 創造想像類
  白羊村的美容院 (文 : 李紫蓉 圖 : 嚴凱信)
  誰偷了大王的皇冠 (文 : 楊英蓉  圖 : 崔麗君)
  在街上撞到一本書 (文/圖:林莉菁)
  小木匠學手藝 (文˙圖:劉明)
  皇后的尾巴 (文˙圖:陳璐茜)
  兔子先生去散步 (作者 : 五味太郎)
  胡蘿蔔火箭 (作者 : 佐佐木牧˙譯: 游珮芸)
  我家是動物園 (文 : 正道薰˙繪者 : 大島妙子˙譯 : 游珮芸)


- 社會認知纇
  禮物 (文/圖:王金選)
  滅龍行動 (文 : 王金選  圖 : 陳維霖)
  不會不方便 (文/圖:施政廷)
  躲貓貓  (文 : 岸田衿子  繪者 : 山脇百合子  譯 : 高明美)
  三隻小豬上幼稚園 (文 : 中川李枝子  繪者 : 山脇百合子  譯 : 鄭明進)
  今天的便當裡有什麼 (文 : 岸田衿子  繪者 : 山脇百合子  譯 : 鄭明進)
  國王生病了 (文 : 楊英蓉  圖 : 柯廷霖)
  帶我去嘛 (文 : 筒井賴子˙繪者 : 林明子˙譯 : 游珮芸) ........日文版在這邊可以買到
  快樂的小蛋糕師傅 (文 : 溫孟威˙繪者 : 劉曉蕙)
  我的爸爸不上班 (文/圖 : 施政廷)


-自然觀察類
  神奇的種子 (作者 : 劉伯樂)
  昆蟲躲貓貓 (文/攝影 : 張永仁)
  草莓 (作者:平山和子  譯 : 鄭明進)
  蒲公英的種子飛飛飛  (文 : 鈴木由里佳  繪者 : 榷守奈津子  譯 : 黃郁文)
  葉子小屋 (文 : 征矢清˙繪者 : 林明子˙譯 : 游珮芸)..........日文版在這邊可以買到
  小燕子和他的朋友 (文 : 莊永泓;麥嫣寶  攝影 : 陳加盛;劉伯樂;江山片正  繪 : 劉伯樂)

 

其它信誼的書八五折.

買了一本台語兒歌CD+繪本 <紅龜粿>.

和岩村和朗及Eric Carle合作的繪本 <你要去哪裡?去看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