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大人. 本來只想去買個 pizza 外帶, 後來pizza留到晚餐再享用, 繞去中興新村看有啥簡餐.

 

噹噹噹~. 就在原本的荷花池旁, 看到了"椰子樹下". 荷花池的荷花全部都枯萎了, 有點蕭條.

享用美食先.

點了<今日特餐> 香嫩豬排. 濃湯, 麵包, 沙拉, 主餐, 甜點, 咖啡. 算是我在南投所嚐到排名前幾名的美食吧. 因為南投無美食.



太郎妹在我們用餐時, 除了享用她自己專用的餅乾外, 我的餐點裡的麵包, 沙拉, 米飯, 地瓜(有金桔味喔, 很好吃), 奶酪, 她也跟我一起享用. 太郎妹不愛吃稀飯, 愛吃稍硬的白米飯或這次帶點香草的米飯喔. 麵包她也很愛.

 

太郎妹自己享用餅乾中.

 

自己吃, 也要分我吃

 

嬰兒餐椅有點大, 太郎妹看起來有點小隻, 還好沒有溜下來. 布置很溫馨的咖啡店.

 

太郎妹怕旺旺, 怎麼連看門狗也怕. 頻頻回頭望這隻狗狗.

 

長舌婦.

 

更長的長舌婦.

 

好了, 表演完畢, 要開溜了.

 

今天在草屯還發現一家日系童裝店, 裡面賣的衣服都好可愛. 我只是輕輕下手買了四件.

 

椰子樹下 :

地址 : 南投市中興新村省府路130號

電話 : 049-2392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