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媽後, 對於走在路上推推車的人總是會多瞧一眼, 順便看看別人的手推上有啥好玩的配件. 在日本旅遊時, 看到日本媽的機私頭準備更是齊全. 為了當個時尚媽咪, 所以趁這次去兒女是寶, 也來幫太郎妹賓士級推車來選配一下.

 

必備品 :

推車雙掛勾like this. 實用度最高. 對於常外出散步, 買菜, 逛街一族, 屬於推車必需品. 太郎妹的掛勾是hello kitty圖案, 購自日本akachan. 某次在兒女是寶也有看過, 不過這次再去就沒瞧見啦. 

這張照片再出現一次, 就是那個 HELLO KITTY. 太郎妹把推車當成表演特技的地方.

 

選配 :

置杯袋(架). 我這次買的是拉孚兒妙用置杯袋(下圖左上)NT167. 用鬆緊繩, 所以大罐小罐奶瓶都可以放. 在路上也看過有人架"置杯架"專門放保特瓶, 水杯等. 這個一定是我手拙的關係, 裝起來怎麼歪歪斜斜的, 目前還在調整成最佳位置.

 

推車被多功能夾. 這個在日本媽的推車裡屬於必備品. 看到每台推車裡的嬰兒身上總是蓋上整整齊齊的毛巾被, 再用夾子夾住防止被被掉落. 我也想當這種閒妻良母, 所以也買了一個. MallDJ 上只找到這種. 我買的是日本的Richell 推車被多功能夾(下圖右下)NT296, 雖然是中國製, 不過夾的功力一流.

 

專屬推車玩具. 這個我就沒買啦. 太郎妹每次出門總是被路上各式各樣的風景給吸引住, 根本不用再費心費錢準備玩具. 帶出門就是最好的禮物. 不知道為什麼70%的日本媽都有準備推車前玩具. 不過像生活在日本, 可以忍住不花錢買嬰兒各式各樣小玩意, 應該也算奇杷.

 

這些東西掛在太郎妹的推車之照片, 後補.

太郎妹的推車,  可參考手推車及餐搖椅到手囉兒女是寶敗家記 - 第二回 2006/10/22

哇, 這些文章是一年前寫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