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07/10/21

本來預定在台北待四天. 但是街也逛了,  跟凱西與鹿鹿夫婦也見過面, 補眠也很充足. 該是回家陪伴太郎妹的時候.

整理好滿坑滿谷的行李, 坐高鐵去.

想買杯高鐵咖啡品嚐一下. 但是因為坐最後一節 12 車廂, 等到推車推來, 大概半小時過去, 我坐的是直達台中, 行程只有約50分鐘, 蝦米, 一杯高鐵 UCC 咖啡還沒喝完, 已經到了. 害我最後用"牛飲"方式解決. 不丟棄食物是我的好習慣阿.

車子就停在高鐵外圍停車場, 每日最高停車費 NT100. 比高鐵停車場便宜 NT80. 但是要繞到那個停車場, 不是我在說, 台中站附近是新開發區, 怎麼道路規劃如此差勁.

 

忍不住再來批評一下台鐵台北火車站站內暗得很, 又髒. 桃園國際機場也是暗摸摸, 又舊. 第二航廈像迷宮, 讓我完全感覺不到"國際化". 真是 XXX 的爛.

 

回到家, 看到太郎妹跟阿嬤坐在一起. 太郎妹直盯我瞧, 可能我變了髮型, 小腦袋瓜裡還在想"這為漂亮小姐是誰"

 

才幾天, 太郎妹又會小把戲 "來來來". 兩手或一手像小星星樣一閃一閃張開合起來, 手掌朝上, 煞是可愛. 還常常自己玩自己的手. 很自毫喔. 下圖邊玩"來來來"邊想爬到姑姑背上.

ˊ

 

還坐在表哥背上, 把表哥當馬騎.



忽然覺得, 自己變成鄉下人. 雖愛去城市血拼, 但是住在鄉下吃好睡好又有太郎妹, 也是很棒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