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回來了, 改天再來寫遊記吧. 沒辦法, 太郎妹皇帝大, 趕回家看太郎妹囉.

旅行東京最後一天, 逛hotel附近的0101, 看到 Uniqlo 童裝, 割引割引喔. 買了這件 790 Yen 的小洋裝(還退稅喔, 因為在別的專櫃買超過 10000 Yen), 好像不小心買得有點小, 太郎妹一穿, 變超短裙, 還掀起來吃. 唉呦, 這樣能看嗎. 何時才會有淑女樣阿.


這張是有點裝乖.


因為一直想吃吃, 增加翻身欲望,  因為翻過身, 就可以吃枕頭, 又可以吃書, 多好.




我不在家的這個星期, 據阿公說太郎妹會唱歌, 還很愛講話. 唱歌嘛, 我還沒聽到, 倒是真的偶爾會話多, 要看她大小姐的心情. 不過我回來的第一晚, 她很不給我面子, 竟然哭哭不要跟我睡. 不認媽媽啦. 虧我買那麼多東西孝敬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