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看到太郎妹, 都說太郎妹被我養得很"結實", 不是虛胖喔. 雙下巴越來越像我了.


睡覺前必玩遊戲 : 吃手手, 吃書, 吃小花固齒器.



[食]
偶爾130ml/4hrs母奶吃不夠, 奶瓶一拿起就大哭. 今天試著加到 140ml/4.5hours, 不過仍舊會留下約10ml沒喝完, 所以又調整回 140ml/4hrs. 晚上約 12:00 吃過後, 到早上 6:00~6:30 會餓到動來動去, 就叫醒她吃飽再讓她繼續睡到她高興.

[衣]
雖然天氣炎熱, 仍舊穿長袖棉衫. 上星期六去三越幫她買兩件薄的連身冷氣衫.

[住]
朋友贊助一張嬰兒床, 上星期六老公組裝好, 去買了KuKu鴨的乳膠床墊, 正在曬太陽去乳膠味. 組裝好當天晚上, 太郎妹一直怕我把她放在嬰兒床, 只要我抱她靠近嬰兒床, 她就哭哭, 還好老公耐心把她搖到睡覺, 這星期仍舊跟我一起擠一張床.


[行]
太郎妹愛出去玩, 才剛抱到門口腳都還沒踏出去, 就興奮的手舞足蹈. 常常出門看小鳥, 看對面人家養的狗, 逛全聯社, 逛百貨公司. 只要能出門, 眼睛都睜得大大的東看西看.

[閱讀]
在 FNAC 買了0歲Book系列的 123 及顏色兩本書. 色彩鮮豔, 有數字, 中文, 英文, 顏色, 物體形狀可以學習, 還不錯. 布書對她來說, 就是一種"食物".
 

[口水]
口水越來越多, 小姑買了幾條圍兜兜給太郎妹. 一天約換一條先.

[尿布]
完全不推薦妙而舒頂級呵護M號台灣製, 超厚超難用. 尿布大王M號日本製不錯用, 又有好多可愛動物圖案, 版型大, 說不定目前只要用S號. 上星期去藥局買, 老板又推薦我用Japlo(英國品牌馬來西亞製), M號48片NT$360. 還沒拆封, 用過再寫心得.


[保險]
媽媽 is stud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