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這本[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值得推薦給媽媽看喔.

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 是很多家長對小孩子的期待. 從太郎妹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我就只希望她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但是心裡難免會越想越多. 以前總是覺得小朋友不應該去補習, 補才藝, 讓他們在玩樂中成長學習不是很好嗎, 看過這本書後, 讓我有了身體力行的方向. 雖然試過幾次唸故事書給太郎妹聽, 才沒看幾頁太郎妹就開始沒耐性, 動來動去, 也不要乖乖躺. , 我想太多啦, 慢慢來囉.

記得以前待在澳洲時, homestay裡有一個小朋友才三四歲, 澳洲家長給小朋友參加游泳課,舞蹈課. 台灣家長卻喜歡送小朋友去學鋼琴, 英文,  深怕小朋友唸書時"成績"不好. 我以後應該不是這樣的媽媽吧.

讀完這本書後, 會想再買[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來看看.

Ps, 誰說在家帶小孩會無聊. 一點也不喔. 每天都很忙碌耶. 我已經習慣每天晚上 12:00 睡, 白天 7:00~8:00 就起床囉. 還好半夜有大姑還有親友幫我一起顧, 否則我的黑眼圈鐵定會越來越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