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快到了 , BUT.........又老了一歲.

生日到了, 意思就是可以到歐舒丹兌換生日禮. 看起來內容頗豐富,袋子也很可愛. 2007年生日禮內含 :
   馬鞭草節洗髮乳50ml
   馬鞭草節潤髮乳50ml
   馬鞭草節沐浴膠50ml
   馬鞭草節身體乳50ml
   乳油木潤唇膏2g
   小化妝袋

馬鞭草的味道真的很好聞, 只是這個瓶子怎麼那麼難擠出東西來阿, 是我手拙嗎.


當然免不了買一下歐舒丹的東西啦.

生產完後, 身體粗糙到不行. (懷孕時肚子大, 沒辦法彎身努力去角質阿.) 歐舒丹有很多款身體去角質產品, 但是小姐說這款杏仁去角質霜(200ml/NT$1,380, 會員卡友打九折), 適合皮膚乾燥的人使用, 而且也是他們賣的最好的身體去角質產品. 帶點甜甜的杏仁味(怕杏仁味的鐵定不敢用, 像我老公一定就怕這味道.), 磨砂顆粒適中, 不會太粗. 今天使用過後, 發現皮膚還頗保濕, 不錯用喔. 本來想買香橙節出的的呢!



乳油木特潤潤髮乳(200ml/ NT$680, 會員卡友打九折)
洗髮後使用, 需沖洗. 使用過後頭髮特別柔順, 是我以前就想買的東西, 這次才下手喔.



歐舒丹台灣網站

歐舒丹法國官方網站

歐舒丹美國網站

Ps. 換到的禮券我要再來買歐舒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