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姑跟我說, 太郎妹臉上紅疹子越來越嚴重, 連頭頂都有長, 只好抱去看小兒科. 醫師說是因為嬰兒臉部敏感, 碰到髒東西馬上有反應, 應該是"油垢"造成. 所以現在抱她盡量都不讓她的臉碰到我們的衣服. 之前婆婆也提醒我頭髮不要碰到太郎妹的臉, 即使我每天都有洗頭, 碰到還是不好, 乾脆把頭髮剪短, 一勞永逸. 醫師後來開了一條藥膏, 抹了以後有好一點.

昨天與小黃相約去剪髮, 跟設計師說我要剪短. 本來構想是剪到肩膀處, 洗個頭回來問設計師小黃剪啥髮型, 嗯~~~, 竟然要剪比我短, 那乾脆剪一模一樣的髮型好了. 反正就是剪短嘛. 說到底, 我的長髮也是留了好幾年了. 不過剪短倒是不會捨不得, 頭髮短了會再長長阿. 不過設計師說要小心我接下來幾個月後會掉髮喔, 生產完後都是這樣, 會再長出來就是啦. 我天生髮量少, 掉頭髮那還得了, 難道我要戴帽子出門. 這次完全沒燙也沒染, 餵母奶就忍著點, 也很省錢.


剪完頭髮與小黃去 Starbucks 小坐一下, 點了杯低咖啡因的拿鐵來解饞.

小黃也是母奶媽媽, 現在我們見面竟然滿嘴媽媽經, 恐怖ㄋㄟ. 送她一罐喜寶天然媽媽哺乳飲品, 她竟然很自豪的說她已有庫存冰到冷凍囉, 還喝不到這個, 聽得我真羨慕, 那就備用吧. 她還說可以去買罐愛之味牛奶花生試試看可不可以增產, 不過有點甜ㄋㄟ, 不是很愛. 她還說她把奶用密保諾密封袋冰著, 蝦米, 不是都應該買專業的母乳保存袋或是儲存杯嗎? 看來她的小孩是阿勇, 抵抗力會比較強喔.

說到這個喜寶天然媽媽哺乳飲品,  昨晚一回家就泡來喝(打開罐子裡面的東西怎麼像是人家拿來施肥的"雞大便").  不過喝下去後, 味道就像一包花草茶一樣, 甘甘的, 不錯喝. 建議一天喝三次. 效果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